close

距離上次寫文章我看應該隔了快一百年了吧!好久都沒上來寫寫舒發一下了...

嗯...要結婚了,老實說真的不知道現在已經28歲要有什麼樣的態度來過生活或者是人生...

當愛情修成正果的時候也就是要準備結婚了這是好事,我知道!但是也代表著彼此要互相信任依賴對方了

那種感覺其實在心中模擬過很久很久

感覺有點像婚前恐懼症

但又不是那麼的明顯

真該死!這到底是啥感覺阿!?

不過

我還是覺得...婚前跟婚後那種感覺有差....

算了也不知道要寫啥了

有時候工作很累

想想老婆的樣子我會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很甜蜜

但是下一秒若想起他抓狂的樣子

我就清醒了許多繼續工作....

真不知道這樣算另類的提神方式嗎?....我也不知道

太久沒賣弄文筆

肚子裡已經被油水佔據了全部

把墨水都都取代了

所以有時候想法卻無法用部落格來寫寫

感覺越來越在部落格當個啞吧

來這裡有時候真的沒事

只是要上來久久登入一次

深怕太久沒上會被取消那六百多MB相簿容量的資格

就感覺很像變成例行公式了

有些話想說  但是還是都忘光了

有些事想做  但是進度始終在原地

有些夢想築  但是現實把夢給砸爛

28歲平凡的人生  參雜了許多抱怨不平的口水

都28了,都可以娶某生子了....這句話我老媽若看我太頑皮就會這樣跟我消遣....

我居然用頑皮在自己身上耶

這個字眼用了以後突然讓我感覺到好年輕阿....

對了,我到現在還沒有"非死不可"

為什麼呢?因為我老了不屑用也不會用更不想用

雖然這個東西功能很好出發點也很好

老子我就是不想用

以上就是我28歲婚前的日子和生活

當然還有A片和籃球還有工作....還有攝影

當然囉~~最後還有終結掉我的單身的那一位....我的老婆....

這些日子...出社會這幾年的日子...已經開始工作的日子....

才發現有時候真他媽的日子難過.....

以上又是一堆口水....講完了~~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