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空上來PO一下我跟我家那口子出門遊玩的照片,所以就順便來PO一些感想....

有時....只是一種懷念.....
每天,我都會聽廣播,並不是我很閒,而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必須要去聽,一來~若沒聽,整個工作氣氛會變的很詭異....二來~感覺好安靜,尤其對一個每天常熬夜的人來說會是很好睡覺的芬圍....而很奇怪的是居然早上在做美食節目這真的讓我很難理解尤其是在九點到十點這個階段。所以我會常聽到一些美食,有些會介紹自己家裡的拿手菜。會讓我想到家裡媽媽所做的菜。我家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拿手菜,尤其是我媽。或許她很忙,忙著照顧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所以他對吃這方面並不是很重視,總覺得只要吃飽就好別奢求要吃到美食。但也不是她做的菜很難吃,只是很平凡而已,會讓我懷念的平凡....

有時....只是一種味道.....
味道是感覺之一,靠著嘴巴裡那一條肉條狀物來體會,真的很神奇。有時候嚐到的味道就是那麼的對味,有如得道高憎在那道菜加持過後你吃了絕對會功力大增那種感覺....沒錯只是一種感覺。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從小吃到大的我永遠記得水餃和肉羹麵,那兩種味道會讓人把持不住,就是好吃就對了....

感性....需要被攪拌與生活中
十點後的節目常會有些比較感性的話題,有時候會讓你發現這世界上是有好人這個名詞和實際的存在,以及一些讓你想像不到的一些情感問題卻在廣播中ON AIR。常常早上聽到廣播裡面的話題,自己卻內心有很多的感觸,但礙於腦細胞可能不偏向於記憶性方面,所以往往都是在流逝的光陰理慢慢得淡忘掉。你會想說那可以用筆抄起來阿!?這我有想過,但是....我們是去那邊工作的,不是去那邊聽廣播寫心得報告的。至少那整個早上會是個很好的時光!

有時....懷念是一種味道....
老實說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在情感上不論是誰我很久沒見面了我都會很懷念,或許是自己多想了吧!但是至少我不是個無情義可言的人。常想著以前的事,尤其是大學生活,我覺得大學生活是一種介於大人工作與小大人的玩樂日子之間,或許形容的很怪但是我就是這樣覺得,因為那是屬於在成長的過程,我特別懷念。因為現在已經不太可能會三更半夜跟同學跑去大度山喝咖啡看夜景然後快凌晨才回來,也不可能每次回家都騎著現齡已高達八歲的老狼從台中騎回桃園,至少那時候老狼是小狼才三四歲而已。也不會去唱歌唱到五六點天都亮了十點再去上課或者甚至連課都翹了,還有每天無所事事整天放空不知道要幹嘛,然後在那裡發呆一個下午看夕陽....這算是標準的殺時間方法,還有很扯的一天玩墾丁的方法:當天凌晨一點多從台中市出發到墾丁已經四點多天都快亮了開始玩,從南灣到鵝鑾鼻晚上在到墾丁大街逛夜市之後晚上十點在殺回台中。這些日子已經無法再過一次了,因為也已經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在從來,所以我選擇去懷念,去懷念...懷念的味道,那不是用感官去體會....而是用心我想會比較貼切。

有時候在外面住久了,長年不在家裡真的會懷念家裡的感覺和人。尤其現在已經長大了跟剛出來外面那種脫離束縛的感覺已經有些許的出入了.....有時候還是會想家,會想看看家人。朋友也是一樣,太久沒聯絡會生疏的。所以最近這一陣子很想回去工作,特別特別的想,可能是跟工作遇到不如意和女友跟朋友都在桃園的關係,當然還有家人囉....老爸老媽總有一天會漸漸老,總不能讓他們在老了走不動了聽不到了也看不太清楚了時候再來與他們相處,我想這樣會太晚一些。但是有時候會變成身不由己,尤其是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再加上有打工,變的跟家人很難有相處的機會,這一切都是為了那些在感性的世界裡永遠看不到也不屑的東西....錢。
趁年輕多打拼一些吧!至少我是這樣想,凡事多想想,取捨之間的微妙之處。是很難用天平去秤到兩者平衡的一個角度.....
三點了....在凌晨....我開始聽著水晶音樂,拍打著該死的蚊子,狂敲那已經陪我度過將近十年的鍵盤....

我看不見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條線   是   虛無的  生命線

在斑駁的外表  你用流沙般的速度將沙漏漸漸腐蝕  殆盡

想挽留  卻無法找到那飄渺的你  

想留住那屬於懷念的味道

還是被你無情的回絕了  

想想  回絕....也算是一種味道

被遺忘的味道.....那就遺忘吧.....




三點多了,剛喝一杯咖啡,精神還是特別好真不知道該如何才好明天還想要出去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