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讓我來寫部落格的動力,無非就是愛情所帶來的。
沒錯我們發生了爭吵,但這不算什麼,或許只是人生中一小段愛情裡面所帶來的顛頗,或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段愛情所帶來的撼動....我不知道,也對這段愛情感到一些迷惘....或許在這霧裡面,看不清彼此的內心而靠著溝通上來表達愛情,我想這可能是唯美,在現實上來說卻是醜陋.....

今天會讓我來翻閱日曆的動力,無非就是愛情所帶來的。
沒錯,我想此時此刻若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或是在情緒上有激烈的跳躍著。但是卻是我的心聲...我奢求著請你知道但不奢望著你也會改變,因為我知道要改變是很難的,但是此時此刻的我卻對你對我的冷漠的反應很不爽。沒錯!就是很不爽!

今天會讓我有超級不爽的動力,無非也是愛情所帶來的。
但是我知道事情總是會過去,傷痕總是抹不平,但是這卻是我們彼此之間的教訓。你會覺得對我算哪門子的教訓阿!沒錯,我的確沒有得到教訓,反而是我在跟你數落你的不是。但是,角色對換....或許你就能體會我的明白了。因為我被你教訓了那兩個小時比你聽我講一下話不到三分鐘的長度我想你會不想跟我替換角色了....因為你也不明白我那時候的130幾分鐘的擔憂而很諷刺的是你卻去學要跳給我看的脫衣舞.....接到這封簡訊時我真不知道是該哭或該笑著要對你說什麼.....

有時候對方太爛桃花的愛情會有種動力.....想去懷疑你的動力。
平常你說你桃花很多有很多人搭訕,老實說對一個認真談這段感情的男生來說並不是一件值得讚美你的事,不過若是講到你真的很漂亮,那又是另當別論了....因為是真的很漂亮也請你別否認,根據這樣的邏輯來推算以及數學方程式驗算下才會得到你有很多桃花的答案....不管是爛或是好桃花....終究還是一朵朵桃花正在以生命之起初方式來綻放他迷人的生命,帶給人不一樣的際遇。唉~不過後來想想懷疑是分手之母,所以我選擇跟你一樣互相相信彼此,至少我沒有讓你失望,因為我連桃花長哪樣子都不知道....我等等去翻翻百科全書好了....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發現卻是為了我們下一次約會基金在打拼,雖然這基金不會跌也不會升,總覺得賺到的錢始終不夠我花,更別說還有你這個生命共同體....所以我還是每個禮拜努力去賺錢....至少讓這兩天別閒著,可謂一寸光陰一寸金,流失了不只是光陰,還有金....

有時候常在想,奇怪咧~為什麼我還要跟一個很像當初我自己自動砍斷紅線的女友的人在一起,這無非是讓時光重回,讓回憶倒流嗎?沒錯!人就是那麼不會記住教訓,一直活在迂迴邏輯裡面一直做週期性的事情,你問我我也是不知道阿!但是那個就是愛吧!
我喜歡你也愛著你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盡量滿足和採用低姿態的態度來跟你溝通,但是~拜託不是每件事你都要包贏,拉斯維加斯也沒那麼好康每天都在過年喔,雖然心裡有百般的不願意,但我終究還是讓你了,因為我是真的愛你的阿!拜託換做是別人....心裡面OS:這種人下次跟他還是少來往好了拜託公主病太重了....你以為你是誰阿靠~~嗯...那終究還是心裡面的OS,而且永無見天日的,只是今天真的很不平衡,連擔心你也有錯喔!?沒錯拉到時候又說對對對錯都在我~你沒錯接著一陣寂靜讓中華電信賺到這三十幾秒甚至高達兩分多中的無聲空窗期....此時此刻那....我要說什麼.....

今天藉著科技的進步,人類記載文明的方式大躍進,使得有些事情不只可以用書信或是壓抑在心裡面等等的事都給他噴出來了.....
                                                  真是爽~~~~哈哈~~~
另外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自從跟我交往後你的交際應酬就越來越多了....當然啦你一定會說我本來就這樣了,這點我不可否認,因為你朋友多嘛,不像我朋友很少,像宅男一樣每天都在工作,就算在工作也都是在類似家裡面做著假牙....所以我比較可憐沒啥朋友這點我承認....但是你未免也不必每個禮拜都有活動吧,唉唉~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說:我哪有!?你沒有嗎?根據我的推算你每個禮拜六都有活動,雖然你已經有跟我講但是.....但是....你捫心自問一下你是去桃花源吧!?每次聚會都是跟有男生出去...這不打緊,重點還是連瞎子都看的出來對你有意思了你卻跟我說我不知道阿.....那你覺得我讓你踏出家門而去迎接這詭局多變的社會能安心嗎?但是你在家裡又在喊無聊....我能怎辦!?唉~這時候人難當~事難為阿....

寫到這裡或許吐出了一些心事....但總覺得對我們以後的交往日子是冰山一角....什麼?沒錯我沒用錯成語~拜託以我國文造詣冰山一角這個詞兒還懂一些些,至少還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真的很多問題藏在我們彼此個感情裡面....我想我們要去面對。
面對問題不是只有我或你,而是一起。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當我發完牢騷之後我還是愛你因為那畢竟只是牢騷但是卻是不可抹滅也是事實的牢騷。覺得我不夠好?那我也只能對你說聲抱歉,目前正直血氣方剛的我只能為你做這一些.....只能幫你買八千塊的手機,只能幫你買一條特價的BOBSON的牛仔褲,只能騎著那台八歲的破狼帶你去遊山玩水,只能每天花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來談遠距離的戀愛,只能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你點歡笑而不是大笑,只能在無意間讓你感到SWEET而不是每天都是如此,只能在逛街時幫你拿著你所有的東西,讓我的身高壓到與你零距離,只能在騎著車時讓你抱到不用到阿里山也可以抱的到和千年神木一樣大的肚子,尤其是最近冬天寒害之下肚子茁壯的特別明顯,還有胸部咧.....等等。

有時候我知道你不知道如何開口說,但我也是一樣阿,可是萬事總會有第一次,尤其是感情上的事......難道你要一輩子當強勢嗎?我不會說不可以,但真的如果是這樣我想在你身邊的男人恐怕留不住他的心。因為彼此尊重.....我尊重你,所以你要去哪裡都OK,但不代表你可以消失在我的視線...另外別說你不知道或是我忘記了等等的....請對自己負起責任好嗎?這樣也對對方才有尊重的感覺,因為很不習慣你消失的感覺,那真的很不好受,尤其是下雨天,我怕你萬一回家出了什麼意外,怎辦呢?誰知到呢?所以那天我口氣上的急躁可能你意會上感覺會太莫名其妙,那我願意跟你道歉....但是你呢?能否為這次事情自己能夠深深的想過到底我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反應.....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但我需要的是你真心知道自己過錯而願意去記住這個事情,那樣總比你的道歉還來的有用太多了。



剛翻了一下月曆     卻翻不到愛你的那一月....

原來   去年的月曆已經被我悄悄的拆下   歲月也在我臉龐上劃下

在這九個多月的時光裡   有很多   很多被遺忘的時光   

快樂的  甜蜜的  也被刻在回憶裡

我知道.....你的美.....就像春天的花  在身旁  能感受到芬圍花香

我知道.....你的愛.....就像夏天揮舞著汗水  黏黏的  卻有種讓人愛恨交錯的錯覺

我知道.....這一切.....就像在上帝面前實施許願的工程....以上帝之名....許下你....

我知道.....我不是你所謂的文采四溢的九把刀......我....是你。   的愛 。   人。


希望彼此能夠回到之前一樣,但在此之前我想必須要冷靜思慮一下問題所在,這樣才能解決問題。上面很多真的都是我的真實牢騷,你若有看到真的看看就好,我是在一個平靜的深夜裡以平靜的心情所寫下的,所以僅供參考。我想沒必要做啥反駁吧,反正就是我的牢騷抱怨囉。事情總是會過去的,但是我愛你總是依舊的.....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