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覺人類的思緒很繁雜,就拿新聞事件來說,總感覺刺激太深,會讓你很像嗎啡一樣,劑量要越來越重...
有時候多的情緒會造成讓自己很大的負擔...因為人  很容易動容....

總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幼稚園,裡面就只有你一個人....每天有無盡的幼稚遐想但是卻只能在那個小小的幼稚園裡面發聲,那聲音是傳不到外面去的...傳了出去會只會讓別人笑你...為了保護自己都會讓自己的天馬行空永遠都待在那心中的小小幼稚園,而那只是心裡頭的一部份而已,當有很多想法的時候就會覺得思緒很亂...

聽陶吉吉的歌,很細膩的捻出一小細絲的情緒,隨著音樂高低起伏,自己的心情也跟著音符韻動著,他的歌婉轉地輕輕唱出男女彼此間的友情和愛情的模糊不清,這就是很微妙的地方,讓人在感情這方面柠在十字路口中望著灰色的路....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Oh...
現在 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 有多愛妳 Woo....

還記得我跟玟在一起,那種感覺很亂  但是卻是美好的亂,我很喜歡,但是卻忽略掉她的感受...
他說他在夢裡夢見他穿著新娘嫁紗在等著我,我不清楚那時的情況...但是一定是我愛和愛我的人...
之後分手我難過整整一個月,這一個月的思緒也是很亂,根本是亂的可以  心中屬於她的部份那時的狀態是難過加上不捨,最後我選擇放下  讓一個人靜一靜,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

愛 這種東西碰不得  當你心中要給另一半住的屋子是否打掃好準備好了呢?
還有確定是她沒錯嗎?  若沒有  請把他請回吧...吉屋暫不出租
不然  有一天等她走了打掃和準備給下一個人進來住時會讓你有以往不好的回憶...
你...吉屋出租了嗎?

還有...當屋子租出去時...別忘了把那張紙撕掉....
不然裡面真的會很"亂"喔...呵呵....

我.....喜歡旅行
你呢....喜不喜歡我......帶你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