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打工的地方看到一對應該是夫妻來吃東西,那老婆親密卻又依賴似的挽著老公的手,一般來說沒有什麼稀奇的事,但是若在上了年紀約四五十歲的人多少都會多看一兩眼,看看她們的甜蜜和感情好,可是後來慢慢的我將眼神由手往上挪移時,卻發現那老婆的雙眼是失明的....這讓我才突然知道原來,為什麼他要挽著老公的手了....
那位先生小心翼翼的帶著她到座位,跟他的另一半講解我們這家店還有可以加點的小菜,那老婆身子微傾向老公的身旁,專注的在聆聽,在聽的過程中帶著微微的笑容,那種感覺真叫人感到甜蜜....也讓人感覺到一種幸福一份執著更讓人體會到相互的包容和疼惜...
我前女友跟我說過我是個好情人,不是個好丈夫...這句話讓我訝異很久,也因為今天看到的一切我才知道換作是我的話...換作是我的話那我會像那位先生一樣陪在她身邊不會嫌棄她失明而守護在他旁邊嗎?    嗯我是個好情人 但我也希望做個好丈夫  可是好像被前女友打個不及格回去砍掉重練的分手記號
這句話我覺得我和今天那對夫妻形成強烈對比,而我知道我做的不是不夠,而是讓對方沒有感覺到你的心。怎麼說呢?因為那種感覺是對方才能體會的到的,所以我覺得我還是缺少了一些讓我愛情及格的地方。老實說我很渴望愛情,但是在和現實比較之下,我清醒了許多,因為真的不能把自己的心完全的交付在對方身上,但我前女友卻能夠如此,這點我覺得讓我很慚愧。但並不是我不想要這樣子,我也想要牽著對方的手走完人生的路程,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我覺得彼此相互依賴著那種感覺很好,也很幸福!
那老先生不因為老太太失明而覺得帶他出來就覺得很丟臉,那種心態是很差勁的,但是我在老先生的臉上卻看不出一絲如此的面容,讓我覺得很感動,那種感動就是一種幸福的驅動,讓兩人永遠在幸福裡打轉,也許是平淡無奇的幸福,也許是粗茶淡飯的幸福,也許是一個眼神一個體會的幸福....都是幸福...還有感動....

檢討自己,卻永遠不敢接開自己脆弱一面之外的堅強面具

我看到一種叫做感動,他能化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