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好久沒有上來PO文了....
每每都有很多感想都在早上的時候冒出來...但是卻往往在太陽下山後我總是有著慵懶的惰性,所以始終提不起勁兒來這裡敲敲按鍵....
剛看了一下最近去合歡山上武嶺拍的照片....就讓我想起了那一年我與另外兩個人也是在這個時間點左右也跑上武嶺
只是那年我是大學生....我家的狼還很年輕是匹年輕有幹勁的狼.....跟了兩個同學就這樣上山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冬天很冷...大家都穿的很多,連我也不例外加外套總共穿了五件
我們就這樣上山了;這次我跟我女友啥都沒準備因為沒有打算像上次在那過夜所以早上鬧鐘一響還賴床繼續睡,本來預計要七點四十五分就要出發,後來是八點多才起床這時間差....還真是差很多.....

上個月也是有去但是輪胎卻破了,攻頂不成功....
這次沿路我狂看輪胎....深怕他趴了緊貼著地面,若還在南投埔里附近還好,若已經進去上山的話........就會像上次一樣了....上次輪胎在青青草原破了....沿路找機車行最後是在埔里修好的.....ORZ~所以我此次特別注意輪胎深怕破掉....

攻完頂後上到了武嶺...卻發現沒有那種征服到的感覺....只是平常心

是我太驕傲了嗎?還是因為我常這樣騎長程的而覺得理所當然.....?!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想要上來看一下合歡山上的美麗風景而已,至於那種攻頂的感覺,我想一來現在時下年輕人也常這樣成群結隊的攻到合歡山上去二來我希望把那種感覺留在當初第一次來攻頂那時候.....因為那個只能懷念.....

講到了攻頂和騎長程的就不能不講到我家那頭已經從中年快邁向可以領取老人津貼的野狼傳奇....
他真的是傳奇但不是狼....傳奇的是他真的很耐操,啥都不用講就光講上次去武嶺破胎那次好了....我們沿路滑行下來,重點是輪胎是破的沒風喔,還沒有"落練"才是堪稱為傳奇阿,連我也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雖然他馬力小但是他夠勇,我曾經有段日子常常從台中往返桃園,也是靠他來完成我這騎機車到處玩的理想,那時油價便宜,92一公升才20....現在.....一3一....唉....

在登上武嶺時我就這樣看著我的小狼....靜靜在那等著我們要準備踏上歸途,於是我就幫他拍了一張照片,證明他也有跟我一起來過也有辦法雙載來....雖然有人說現在的車子要騎上合歡山不是問題....這我知道;而他擁有七年快邁向八年的車齡在別人感覺起來還好,應該上去沒啥問題,但是誰能敢在高山症瀰漫的合歡山上騎著狼重點還是雙載耶~我只能說超屌的.....
當然這次旅行平安歸來也是有些功要歸於小狼囉....
我現在發現感覺以前出去都不會幫小狼照相,證明他也有陪伴著我來過,以後我覺得這個也是個替他留念的好方法....

現在的生活.....很不知所措
日子.....快過不下去了.....唉....
錢.....好少.....還有....學貸....Orz~
不過有家人和她陪著....我想應該可以度過這個過渡期...
希望能夠像我學長一樣自己開一間然後趕快找人來做...自己在給他跑出去玩個爽快...還有照相也照到開心到極點....
我說....這才是生活嘛.....一3一a~
這才是算像樣的日子嘛.....



去~別幻想了....清醒點...明天還要上班......晚安囉親愛的爸媽(很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們,但是唉~男生總是不容易說出口)還有可愛到不行但是卻很兇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