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說我最近有沒有新的照片新的文章我跟他說沒有.....

   今天去打工發現夏天走了,像落跑似的離開了台中也離開了地球只不過取而代之的秋天卻是我的最愛,

   最近的一次與秋天邂逅好像是在去年的這時候....好像蠻久的了....
  
   部落格的文章其實我一直都很想上來寫一寫抒發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工作上會聽廣播,大部分都是聽于美人和如中的美的世界只有禮拜六才會聽KISS RADIO...而KISS這一台每當聽到的時候卻會讓我想起在台南的那一段實習的日子,當然還有一段不長又不短的感情所以聽到時會有一種傷感的味道像迷霧一樣漫漫的圍繞在鼻子周圍彷彿在考驗我的記憶....傷感的記憶....卻不想再次想起...唉說到這就好了反正都已經過去了....反正也離那段日子好久好久....也忘了那些感覺好久好久....
   在我的世界裡很多事情跟沒寫部落格好久好久的類似事件很多...今天剛打工下班就想說來好久好久沒來好好眷戀一下部落格了因此特別來此發一下不是屬於詩人的離騷
   也因為離好久好久了卻都忘了中毒的硬碟理FORMAT所有的照片後還碩果僅存的一些照片卻是在這裡....
   人家常說放在網路上的相簿也要在自己的硬碟裡備份深怕萬一網路稍有不測風雲那可能會駛萬年船....
而我....卻是剛好相反....
   以後若有時間應該會多多上來發一下牢騷....至少不要對不起自己在這裡申請這一個空間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