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辦同學會...本來不想去,但是礙於人情上XD~還是去了(給你很大的面子了吧姿佑老大),也因為這短暫的兩個多小時的同學會,卻讓我感覺到某些事,某些心情上的化學變化,呵....大家都變老囉呵呵....也變成熟了也變成社會一份子了,不再是當初剛進中台那個毛頭小子,四年...真的會讓人變,變的好或壞事其次,重點是大家的接受程度,當然囉外型佔大多數。
在集合的時候台灣人還是改不了遲到的優良傳統,不能避免的此次也是如此,但是也因此跟大家聊天的時間又變的多一些了。剛畢業一年多其實沒有什麼較大的變化,不管是個性或是外型等等的,但是還是有人例外~變的真的好多....a胖變瘦了好多,我還不知道當個替代役也能瘦成這副德性...女生幾乎都變漂亮了也都有成熟的一種美,男生也是大家都變的開始聊起工作上的事,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想想~
若在過五年....還會像這樣再聚首嗎?這我不能肯定....因為有些人開始衝屬於他自己的事業了,女生也開始狂丟紅色炸彈所以大家都很忙了...
若再過十年....還會像這樣再聚首嗎?這我也不能確定....因為有些人要顧自己的家庭了還有經濟上的壓力導致沒有時間出來或是太累了甘願在家休息,所以變數還是很多....
再過二十年....還會像這樣再聚首嗎?這我也不能說一定能...因為已經過那麼久了有些人或許不在台灣了,或是時間上橋不好!所以人會越來越少....
再過五十年....還會像這樣再聚首嗎?或許到那個時候就會拿著年輕時在學校拍的照片出來看....用蒼老皺紋滿佈的手顫抖的指著當年年輕的你(妳)....
再過六十年....還"能"像這樣再聚首嗎?昔日坐在旁邊的同窗或許已經蒙主恩召上天堂了....而在的人卻只能感嘆時間的流逝歲月在彼此身上的流過...然後....只能回憶那伊人的一切種種了....

朋友,或許我的文字不能讓你感動
但是,那種感概卻是深植在彼此的心中
當人老了,記憶模糊了,你是否還能記住當年作弊幫你的那個人
當年追求妳在妳家外面演出求愛記卻被鄰居叫警察
失戀了半夜三點多被彄出去在大度山傾聽你的苦水
閒閒無事時找你跑去大度山喝咖啡看夜景
晚上趁宿舍還沒關之前殺去南投只為了看一場沒有光害的流星雨
還有很多 只是都在你身邊會發生而你卻只是把他當作是過客沒有注意到他...
很多很多友情和愛情親情都在你身邊時你有沒有去好好的體會過
人生就像是一場場的同學會  曲終人散 總有一天戲台下的人會散的
當主角的你將面臨到的是戲將進入尾聲  屆時你所收穫的.....那會是什麼好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72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